一条有梦想的咸鱼

如名梦想是勤更新,勤写文,勤填坑,但更新看心情~

帕雷(下)

问,


把自己老大上了 怎么活下去


速回,孩子挺急的 




帕洛斯在第二天睁眼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他默默地环顾了周围 明显的两套衣服碎片,凌乱的在地上, 地中间明显的有一个头巾,上面还有他最熟悉的 黄色星星 ,他又默默地掀开了被子 嗯 光着的 他看向了他旁边的人 他很镇定 ......






镇定个屁呀 论谁睁眼看见自己的老大睡觉 旁边两个人还都光着 谁会镇定啊


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自从凹凸大赛结束后


我与雷狮海盗团误会解开了与雷狮老大回到了雷王星雷狮老大当上了王而我们帮他处理政务 还记得当时雷狮老大与我们吐槽 


‘鬼知道雷蛰他不想当王啊!不想当就不当呗你也不能借着凹凸大赛结束后带回家探亲,把我引回来就逃走了呀 害的父王把我强压上那个王位 自己去旅游了 我也不想当王啊当王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当海盗逍遥自在  ’


自从来说当王后,总是会有许多应酬宴会总是需要有人陪伴的,陪伴最多的是我和卡米尔


毕竟那只蠢狗不适合这种事情对了


还有一件事情 卡米尔认主归宗承认了雷鸣


昨天宴会是圣空星和平协商会


雷狮老大带着我去应酬 


本来刚开始是很顺利的 快到末尾了 从远处走来一个女人 该说不说那个女人穿的是真的够暴露的


我心里在想


又来一个勾引雷狮老大的人真想杀了她呢


没错,我喜欢雷狮老大


谁都不知道   


我觉得卡米尔知道后能拿着大刀砍我 


那女人递给了雷狮老大一杯酒


说想让雷狮老大给她个面子


可笑她有什么面子可言呢 


雷狮老大也很给力的,问了一句,你是谁呀 


啧啧,看着那女人愣神的样子,


我是真的在心里给 雷狮老大点了个赞心里暗爽着 


雷狮老大还是接了那杯酒  


毕竟没有人想在和平协商会议上闹出什么事情 


我看见那女人低下头,嘴角那得逞的笑容


顿感不对抢过雷狮老大手里的那杯酒,一饮而尽说


雷皇殿下今天喝了太多酒,这杯酒就臣代替雷皇殿下跟小姐,喝了吧 


看着那女人僵硬的嘴角,说你怎么能替雷皇殿下喝呢?你是什么人


雷狮老大听了就不乐意立刻回怼道 我的人还用不着你来管教你不是问他是什么人吗那我告诉你他是我的人 


雷狮老大也不管他震惊的眼神 拉着我就走出了大殿


那时我的,心里喜吱吱的,毕竟雷狮老大承认我是他的人了


但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不对,身体里感觉有一团无名之火在燃烧


雷狮老大就像一个冰块一样 让我不自觉的往他身上靠 


当时我就知道那被酒里下了什么东西了


我就知道那个女人没安什么好心


雷狮老大好像也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加快了脚步,走进了房间   


我好像听到雷狮老大低语


帕洛斯,你还真是想要了我的命啊


走进房间,我就已经受不了(liaǒ)了 我把雷狮老大扑倒在床上 


......


我操,我怎么断片儿了


到这里我就没有了记忆 但是看这场景,我就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好不好 






不过 老大的 睡相好...好可爱呀 


雷狮现在是窝在被子里的,只露出来了一个头


平时张扬的头发乖顺的贴在雷狮的两旁


紫色的眼睛,现在是闭上的睫毛上还挂着几滴眼泪诉说着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怎样激烈的事情


能把断了七根肋骨 手臂脱臼 脑袋轻微脑震荡 大腿刺进一刀  小腿骨脱臼都没有留下一颗眼泪(我知道这有一些夸张了,但是就这样吧 )的人弄哭(所以怕帕洛斯你昨天晚上到底 弄了几次 啊 )


睡着的雷狮没有往常那盛气凌人的气场 


如果说平日的雷狮是一只雄狮,那现在的雷狮就是一只被拔了牙齿的委屈的猫 


一时间时间帕洛斯看呆了 


雷狮睁眼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一个 白发美人用着他的桃花眼直愣愣的看着他一副令人陶醉的美人图


但是麻烦把你的口水擦一下好不好  


雷狮强忍着一拳打在帕洛斯的脸上的冲动低声威胁到


“看够没 ”


帕洛斯直愣愣的回答道


“没看够” 


雷狮看到帕洛斯这傻样直接怒了 


“怎么没看够,还想多看一会儿 ”


帕洛斯才反应过来,雷狮已经醒了 


“不是不是,看...看够了,看够了 ”


雷狮听到帕洛斯语无伦次的回答,低声的骂了一句,“蠢货 ”话语里满是宠溺


伴随着雷狮的话语,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 


两个人谁都不说话,谁也不想先说话 


但总归的有一个人打破宁静


帕洛斯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想找到话题 摆脱这 宁静 忽然他想起了什么,小心翼翼的问


“雷狮老大要不我帮你洗澡吧 ”


雷狮听到这句话,真想拿着大刀撬开他脑袋 看看他里边到底装了什么 


“我只不过是被你上、了一次,又不是生活,不能治理 ”仿佛像是印证什么一样,雷狮想起身 但是牵扯了下、面


“嘶”雷狮倒抽冷气


打脸来的就是这么快 


两人相继无言 


“雷狮老大 ?”帕洛斯小心翼翼的说


生怕惹的这位大爷 


雷狮不说话了


帕洛斯知道雷狮这样子的话,就算是默认了


帕洛斯小心翼翼地抱起雷狮走向浴室 




......


“滚出去 ”


雷狮一脸警惕的看着对面的帕洛斯 


帕洛斯是很尴尬,但是他知道他必须这样做 


“雷狮老大,有些东西得洗出来,否则你明天会发烧的 ”


雷狮红着脸明知道帕洛斯,说的对但不是很想说话 因为这太羞耻了,让自己的船员帮助洗澡是真的很羞耻的


帕洛斯看到雷狮这样子秒懂 


默默的帮雷狮洗澡 


期间还听到雷狮的漏掉的声音 


“嗯...”


“呃...啊”


......


帕洛斯表示给雷狮老大洗澡是真的好会让人着火呀 


洗完澡,把雷狮放在床上


从后面抱住雷狮 


帕洛斯想‘早死晚死都是死,还不如在死之前放手一搏 ’


这样想着帕洛斯在雷狮耳边轻声说道 


“雷狮老大,我都这样子了,你得对我负责呀 ”


雷狮还没有从耳朵上的烧痒反应过来就一脸惊讶的看向帕洛斯心想 


明明被上的人是我,怎么搞的被上的人是他呀?还有帕洛斯把你那无辜的表情给我收起来,别把你那虚假的一套玩我这我身上


即使心里这样激烈


但...雷狮还是雷狮


雷狮一脸无所谓的说“好啊 ”


帕洛斯表示要不是看到雷狮老大红着一双耳朵还真看不出来雷狮老大在害羞


帕洛斯低声笑了两声 


雷狮听到立马炸毛回头问“你笑什么笑” 


“雷狮老大 我没有笑啊 不过你耳朵好红啊 ”帕洛斯调戏道


“滚”雷狮听完立马抬脚就踹过去 


“我错了雷狮老大 ”帕洛斯躲闪道


“滚开,我不信你 ”


“雷狮老大,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吧  ”帕洛斯表示 自己的媳妇儿得哄 


“呵”回应帕洛斯的是一声冷呵








“雷狮老大,我爱你这句话是真的 ”


“......我也爱你 帕洛斯”


































可惜......






这终究是雷狮的一场梦 帕洛斯在凹凸大赛上为保护着他的王而选择了死亡




骗徒最终还是为了忠诚而死他并不后悔 因为他保护了他爱的人 




雷狮海盗团终究还是散了




4-1=0








.........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甜的,但是我最后想了想,还是把它变成了虐文

评论(18)

热度(52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