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有梦想的咸鱼

如名梦想是勤更新,勤写文,勤填坑,但更新看心情~

反转凹凸观影体(2)

#本文90%会cos


#本文的cp都是我喜欢的 


#如果雷的话,请左上角慢走不送


#本文是反转世界的凹凸看主世界凹凸的 


#有些剧情是我的私设 


#可能会跟一些作者大大的文有些相似


#图片我都是从网上搜来的


#玩梗警告 


#我是一个全员吹偏金吹所以这篇是一个团宠金文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看


时间线:预赛刚刚结束


本篇介绍:雷鸣/卡米尔、帕洛斯、佩利、雷狮/布伦达


雷狮我改的最多几乎算重写


修定时间为:20.10.24


..................正文

布伦达海盗团

“sb大哥走啦 ”

一个带着有白色羽毛装饰的绿色帽子,白色围巾绿色衣服,灰色裤子,简单又大气,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对他口中人的不满 

雷鸣/卡米尔

身份:凹凸大赛第9名 雷王星四殿下 

性格:毒舌,腹黑 ,傲娇

喜欢:自由,甜食,布伦达海盗团<虽然他嘴上不承认> 

讨厌:讨厌被约束

故事:雷王星是一个规矩比较多的星球皇族人特别对礼仪和规矩特别看重,这让从小就对向往自由的雷鸣很是不满,并讨厌布伦达,觉得他太讲就公平了,对布伦达的改观是在小时候原力没有解封,再一次出去游玩时,被一个海盗团截住,

就当他以为他命丧于此的时候,布伦达出现了,他至今也忘不掉布伦达当时说的话

“谁准你们欺负我弟弟了,既然你们欺负了我的弟弟,公平起见,我就把你们杀掉好了”

当时布伦达满身煞气,被雷鸣深深的映入脑海中 ,当布伦达要经历王之历练的时候,满脸嫌弃的说,不要死在外面,可是身体却诚实的跟了上去,组建了布伦达海盗团,这个名字是雷鸣起的,因为他想让布伦达像海盗随意一点,不要居于规矩中,霸气一些,因为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他 ,不久就结缘了帕洛斯和佩利

“布伦达老大你说裁判长,让我们去大厅,有什么事情呢”

一头白色脏辫儿花瞳里满是敬畏一身白色连体衣(不要说我偏向,因为我实在是不会描述帕洛斯 )

帕洛斯

身份:大赛第11名 雷王星第一豪门的唯一独子(这里可是不包括皇族的哦~)

性格:单纯,诚实,绝对忠诚,比较傻白甜

喜欢:佩利,布伦达老大做的东西,布伦达海盗团 

讨厌:骗子 

故事:他本是雷王星第一豪门的小小公子,因为是独子从小就被父母和母亲保护着,所以直到现在都对一切黑暗包有光明,帕洛斯的家族跟雷王星的皇族世代都是交好和平共处,听到布伦达要出去历练,想到布伦达的实力,就让布伦达带着帕洛斯出去看看世面,,帕洛是原先是不满的,但是跟着布伦达闯荡了一段时间后,成功的被布伦达的温柔和厨艺和实力所触动,更是在一次对战中被布伦达舍命相救

(这里我说明一下 当时他们的敌人是一个比他们的实力超出很多的团队那个团长看上了 帕洛斯,毕竟帕洛斯可是有帕美人之称的),

彻底沦为一个布吹,帕洛斯最自豪的事情,就是他能说出老大的 10819个优点

(现卡:...那要怎样我也能说出来 

反帕:有种来战啊

现卡:战又何妨 

我:啊啊啊不要搁我这儿打 ) 

“老大90%的几率是大赛又出bug了 ”

沉稳的声音从帕洛斯的后面出现一头黄色头发高高的马尾 不是很明艳却让人很心安,眼瞳里  (我并不知道怎么形容佩利的眼瞳 )满是沉着冷静 绿色的上衣,绿色的裤子 

佩利

身份:大赛第十名,布伦达海盗团的军师

性格:沉着,冷静,沉默

喜欢:帕洛斯

讨厌:别人碰到他的记事本

故事:他本是恶流匀的一个孤儿,被师傅所救跟着师傅一起练习本领,可以出师了的时候就到处历练后被帕洛斯拐(?)布伦达海盗团最后真正喜欢上了这个团体

“干脆凹凸大赛直接 改名bug大赛好了”

说话的这人 墨紫色的头发上 带着一个 有着黄色星星图案的 头巾紫色的眸子里满是对bug的不满和星星点点的光白色的卫衣,黑色的裤子不是布伦达海盗团的团长还能是谁呢

雷狮/布伦达

身份:大赛第四名 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王星未来的皇 布伦达海盗团团长 

性格:讲究公平,时而温柔时而霸道极其护短

喜欢:安迷修(自己还不知道)布伦达海盗团,酒,但是有微微的酒精过敏症 

讨厌:安迷修(伪)不讲究公平的人 (论人的) 

故事:他是雷王星的三皇子,本来雷皇的座位轮不着他,可是神使的神谕让他不得不为做王而准备,他有时候就很疑惑,明明他的哥哥比他能更好的管理雷王星,可是为什么偏偏就是他呀,神谕下来的时候,他郁闷的躲在自己房间里,被雷蜇安慰了很长时间才重新恢复正常

“我们的布伦达不会因为雷皇的担子重,就会轻言放弃的人对吗”

“可是哥哥我怕我做不好,哥哥比我聪明,姐姐比我厉害,我怕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君王,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是一个好的皇”

雷狮对自己的哥哥说出郁闷的原因,他不会退宿这是他的责任,但他怕,怕让哥哥姐姐大伯父亲,雷王星的子民失望

“小狮,不要怕,有哥哥姐姐在呢,哥哥姐姐会一直陪着小狮的,怎么会让小狮一个人呢,不论发生什么小狮永远都是我们骄傲”

“这是哥哥的想法吗”雷狮依旧很不安

“不,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想法”但他心疼,心疼小狮还没有满十岁就要承担起王的责任 

雷蛰永远不会忘记他说完时,布伦达的紫色眸子里满是光亮 

雷王星当王也不是很容易的,每个王都要在20岁之前,完成长达五年的历练在这五年期间 王不能像皇族寻求帮助

更要命的是,在这五年期间 雷王星将会发出通缉令以高额的奖金换取布伦达

(注意,这里说的是布伦达,不管生死,但一般不会出现死亡,毕竟雷王星王之历练,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一般不会伤害皇子)

知道这件事后 雷王星的上上上个王就增加了一个新的规则当天会发出,其他人的通缉令,而在王之历练之前所有可能是太子的皇子都不会露面,这样能更好的确保皇子得到更好的历练,成为一个合格的王 

(我知道这里有些严重了但也只是一个私设罢了毕竟能当太子的人 不可能是凡人 保命的能力肯定会比正常人要高的)

这也是雷蛰为什么心疼布伦达原因之一 

但布伦达出去历练的时候,他意外的是雷鸣居然跟着他一起历练,但其实布伦达还是不是很赞同的,毕竟王之历练可是很容易出现伤亡的 ,但最后雷鸣还是跟着去了 同时跟着去的还有帕洛斯,就这样,布伦达组建了布伦达海盗团,在这期间佩利成为了新团员

当历练五年之后,布伦达就应该回到雷王星当太子了撑起职责了,可是雷蛰不想让布伦达这么早就受累,就提出让布伦达他们参加凹凸大赛 ,当得到通知的时候,布伦达,就带着他的船员 参加了凹凸大赛,同时他也遇到了一生的死党安迷修

“我们走吧 ”

“是sb大哥/布伦达老大/老大”



......


 

其实我本想剩下的所有人物都在这一篇完成,但是我发现,臣妾做不到哇 ,灵感来了,他挡也挡不住哇所以我尽量快点儿,走进正文 ,剩下的角色为尽量给他捏吧,捏吧,就弄几章 

所以大家还请耐心一些 


对了,格瑞的排名是大赛第二,并不是大赛第三前面我打错了  


就这样吧,拜拜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