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有梦想的咸鱼

如名梦想是勤更新,勤写文,勤填坑,但更新看心情~

反转凹凸观影体(4)

#cos居多

#本文是反转世界的凹凸看主世界凹凸的 

#有些剧情是我的私设 

#图片我都是从网上搜来的

#玩梗警告 

#我是一个全员吹偏金吹所以这篇是一个团宠金文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看

修订于:23.11.8










...............正文............


凹凸大厅内


“啧这是什么破大赛啊”


“就是,三天两头有bug”


“这他妈的不会是在bug上建个大赛吧 ”


“安静”丹尼尔


可惜并没有用


“臣附议”


“嗯说的对”


......


与喧闹的大厅形成对比的,是一点儿也不想说话的裁判长丹尼尔


“安静”


凹凸大厅里众人顿时无声,默契地看向最前方


其实如果你从大厅上方俯视看就会神奇的发现


虽然参赛者站的东倒七歪、零零散散


但是他们却以一种奇怪的三角形站立


在三角形最前端的便是


大赛第一——金


金冷冷地说完,扫向裁判球示意该他解释了


‘不愧是凹凸大赛最强者,威严比裁判长都要强’


裁判球B心里默默想道,裁判球A趁着这短暂的安静时间里


以它生平(?)最快的语速喊道


“各位参赛者,这次只是一次小小的bug而已,相信各位参赛者已经很熟悉了,所以请稍安无燥,稍安勿躁,这一切都还在大赛方的掌控中。”


“按以往来说,看来我们只能在大赛里停留喽”


安迷修笑着说道,可是这笑怎么看怎么恐怖,那你可怨望他了呀...


“是...是的,请...请稍安勿躁,我们会尽快消除bug的”


所以请你不要笑的像一个怪大叔要拐无知女孩啊


裁判球心里咆哮着,但他不敢说安迷修可是整个凹凸大赛里最阴晴不定的人


“你们只会说这一句话吗?”雷鸣嘲讽道


“雷鸣不要这么凶嘛,毕竟他们也只是传达意思而已,就不要为难一个球了,还有安米修,你就不能不笑那么恐怖吗?他们欠你100万积分了吗?”


很好这很布伦达,大型双标现场啊


雷鸣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理你


安迷修“布伦达这关你什么事啊?还有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对我温柔点不行吗?


“对待你这种阴晴不定的恶党,不需要温柔”布伦达冷笑着


金:‘好吵啊,他们就不能把嘴闭上吗?’


“呵,你说我恶党,你个宇宙海盗,有什么资格说我,没船的海盗”


“你一个骑士,不帮弱小就算了整天上我眼前欺负其他人,我不是想到这个好人是你非要在我面前蹦哒,没马的骑士”


“咳咳!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了吗?”温柔的声音忽然响起,所有人看向声源处,那是一个很美的女孩


“你是谁?你应该不是凹凸大赛的人吧。”一个问句硬生生的变成了肯定句


不会是大赛第一,金是第一个反应过来开始质问的人


“你应该也不是大赛方的人吧?”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嘉德罗斯是第二个


“观赛台应该也没有你”这是格瑞


“咳咳看来大家...”


“有病就去治,不要在这咳嗽,公共场所禁止,不知道吗?”紫堂幻


“......”嘤嘤嘤,都欺负我


“呼,大家好,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但首先我先介绍一下我叫樱,就如你们说的那样,准确来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来自另一个地方”


“另一个地方是什么意思?”佩利


“说是另一个平行时空吧,听说过次元论吗?”


“那是真的呀”


“我以为那是某个神经病说出来的呢”


“太神奇了吧”


......


“那你为什么来到这里啊?”帕洛斯


“我吗,嘻嘻,我不存在于某个次元中,


我临于所有次元之上,我没有朋友,没有另一个跟我同在的人,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以一个旁观者来看你们的辉煌,


我来这里的原因就是想让你们陪我去看另一个时空的你们,本来我是不屑于这样做的,


但是我看到


一个少年不想他人担心,伪装起来,


一个天才少年被唤为废物,


一个皇族被贬为私生子,


一个少年被称为恶魔等等,


我心疼他们,可是我没有可以诉说的人当我正遗憾时,


我看到了你们这个世界,


我惊喜发现你们是和他们完全相反的,我想知道你们看不到另一个世界时,


你们是什么样的,


所以我来了,这算是我的一个恶趣味吧


反正你们这个世界蛮安全的,你们就当修了个小长假了好,


你们不说,我就当你们愿意啦”


众人:“......”我们有选择的权利吗?你身上的威压当我们不知道吗?


金:他刚刚是看到我眼吗?为什么?


安米修:啊,不知道那个是的我,我追上布伦达没?哎,布伦达,我恨你是块木头


嘉德罗斯:果然还是我太弱了,不知道另一个世界的有没有资格站在他身边,我的救赎啊


格瑞:希望另一个世界的我能保护好他吗,他太逞强了,我都希望我的光能多依赖下我啊


雷狮:......(唯一一个心止如水的)






未完待续(别问问就是剩下的人不会写了)

评论(1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